子月独雾

子月。语废社恐。露中安燕不拆不逆不切片。近期史汪上头。子博因为lof更新系统废掉了

【露中】一个短打(长官露×保卫员耀)

*非国设  架空战争背景
*一个渣短打

 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知道,王耀是全军队保卫部最优秀的保卫员,永远能完美执行上级下达的指令,就连脾气最古怪的布拉金斯基长官,都指定要他做自己的保卫员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所有人都不知道,王耀一直想和他的长官打一架。

        “王耀同志,给我的向日葵浇点水,这是最高指令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王耀同志,把我的围巾洗了,这是最高指令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王耀同志,我的伏特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王耀当场在办公室拍了桌: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长官!我是您的保卫员,不是保姆!”
        “王耀同志,这是最高指令。”伊万单手支在办公桌上撑着下巴,无辜状望向王耀,笑容灿烂,“我是你的长官。”
        ……好吧好吧你是长官你最大,官高一级压死人。王耀气鼓鼓地浇花洗围巾拿伏特加,咬牙心想等战争结束后,一定要把这个难伺候的家伙胖揍一顿!

        可愿望最终没能实现。

        敌机盘旋俯冲突袭轰炸,炮弹伴着压抑的低啸冲向人群,王耀眼疾手快地按倒掩护众人撤离的伊万,下一秒身侧便炸开一片血色。
        王耀只觉得身周热得发烫,脑袋嗡嗡作响。恍惚中隐约断续听到有熟悉的声音声嘶力竭地喊他的名字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王耀!!……我命令你活下去!这是最高指令!!……王耀,活下去!!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他下意识想应“是的长官”,张了张嘴却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。温度一点点抽离身体,意识逐渐模糊……
        对不起,长官,我要违令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